美伊联军在伊拉克西部击毙70名反叛分子

【新唐人】在伊拉克美国军方星期一(10/17)说,美伊联军部队在巴格达以西的安巴尔省展开的空袭行动中,估计打死了70名恐怖分子。

军方一项声明说,星期天在拉马迪附近,美军战斗机向地面投掷了一枚精确定位的炸弹,有20名正准备在拉马迪东部一条道路边安装炸弹的好战分子被打死。

军方还说,在当地其它冲突和空袭中,还有50名反叛分子被打死。 美方的声明说,在袭击中没有美军或平民伤亡。但是拉马迪医院的大夫贝散姆。阿度拉米说(Bassemal-Dulaimi),星期天,医院接收了25名死者和8名伤者。当地居民说,星期天一整天,城市中心和东部地区都被浓浓的炮火隆罩着。

另外,在星期六,有5名美军士兵在拉马迪因路边炸弹袭击而死亡。

位于巴格达以西110公里的拉马迪是阿拉伯逊尼派穆斯林叛乱分子的基地。以拉马迪为首府的安巴尔省,居住着大量阿拉伯逊尼派穆斯林,他们强烈反对政治改革,反对星期六的宪法公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