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炳章狱中家书抗议中共不人道对待

【新唐人】被中共判处无期徒刑的著名民运人士王炳章,近日透过一封狱中家书,描述了中共单独囚禁对他带来的精神痛苦,以及2次中风的事实。营救团体要求中共立即为他办理保外就医。

被囚禁在广东省韶关监狱内的王炳章﹐今年7月16日写给家人的一封信,经过中共层层关卡,2个半月后才到达他在加拿大的亲人手中。星期一,设于香港的各地营救王炳章大联盟向传媒念出这封信。信中王炳章抗议中共对他3年多的单独囚禁,已令他患上严重的心理障碍疾病。

各地营救王炳章大联盟召集人刘泰说:“科学家研究表明,猪隔离单养会使猪的心理和心情病变,猪尚且如此,何况人焉。今年,有几次我的心理机能不平衡,有持续情绪控制不住的倾向。”

信中并详细描述他在今年7月4日发生第二次中风的情况。

刘泰说:“7月4日上午我开始心慌,想吐,头痛,而且肢体性间歇发麻。”

大联盟很担心王炳章的身体和心理状况,强烈要求中共立即为王炳章办理保外就医。

另外,中国著名异议人士彭明,因为在互联网发表文章和出版《民主工程》一书,去年5月被中共从缅甸引渡回国,今年10月12日在湖北武汉被判处无期徒刑。大联盟批评中共近期重判民运人士,是出于对内部危机的恐惧。他们并呼吁中共周边国家不要充当中共的帮凶。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