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迪克晋级巴黎网球大师赛八强

【新唐人】巴黎网球大师赛赛事头号种子美国选手罗迪克星期四以6-1、 6-2轻取斯洛伐克选手赫巴蒂,顺利晋级巴黎网球大师赛八强

巴黎网球大师赛星期四进入第四天的比赛。排名世界第三的美国选手罗迪克在前一轮比赛中苦战三盘才艰难战胜了同胞选手丹特,然而在本场的比赛中,罗迪克从一开始就表现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轰出16个Ace球,炮弹般的发球和底线大角度回球让赫巴蒂的只有招架之功,只用了50分钟便轻松击败对手,顺利晋级男单八强,向着冠军的目标再进一步。在争夺四强的比赛中,罗迪克将对阵10号种子费雷尔。

在其它场次比赛中,八号种子斯捷潘内克(Radek Stepanek)以7-5、 6-4淘汰了赛事中的最后一位东道主选手马蒂厄, 将与三号种子俄罗斯选达维登科争夺四强席位。

七号种子、阿根廷选手高迪奥也已以6-4 、6-1轻松战胜美国选手吉内普里,顺利晋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