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民众在原苏共革命节声讨共产暴政

【新唐人】11月7日是原苏共的所谓“十月革命节”,原苏联解体后,各国已取消了这个节日。在今年的这一天,乌克兰民众在首都基辅集会,声讨共产党对人类犯下的血腥暴行。

11月7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市中心独立广场、塔拉萨广场和米哈依广场分别举行了声讨共产制度的民众集会。 乌克兰多个团体和党派参加了这个活动,国会议员也到场予以支持。

活动组织者表示,虽然共产党不希望我们来到这里,但我们今天依然站了出来,因为现在还有人在传教 “魔鬼的思想理论”,所以我们无 法安心的生活。

前来参加活动的宗教人士对那些在苏联时期被迫害致死的人举行了祷告仪式。一名神职人员表示: 在苏联解体前乌克兰有大批神职人员被枪毙,很多教堂被捣毁,而教堂里的贵重物品被抢走,而后变卖掉到海外。今天,魔鬼一样的共产党在乌克兰仍然存在,那么信仰自由就会遭到威胁。

此次活动由 “乌克兰民族联盟” 、“民族大联合”、 “乌克兰保守党”和“乌克兰人民劳动党”等多个团体共同组织。 大约有4千多人参加了该日的民众集会。

新唐人记者 尼蒙科 基辅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