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轮功声援高智晟律师反对中共迫害

【新唐人】星期五11月11日,数十名香港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前往中联办,声援最近受到中共迫害的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要求大陆当局立即停止打压。法轮功学员称赞高智晟帮助受中共迫害人士所表现的道德勇气。

大约50名香港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星期五在中联办外静坐,抗议中共当局迫害中国大陆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其中10人其后更游行到中联办正门举行新闻发布会。

他们呼吁社会各界声援高律师,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打压。

香港法轮功团体发言人简鸿章称赞高智晟律师不畏强权的仗义执言,而中共害怕的不单是高律师本人,更是他身上表现出来的道德勇气。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我们声援高智晟律师也不仅是声援他个人,更是声援中国社会的良知,声援中国人内心的良知。

简鸿章并指出,事件发生后,不仅引起国际社会的强烈关注,还有许多大陆民众对高律师的声援与支持,这象征着中国民众的觉醒。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这样的觉醒,必然会带出他们会对中共的暴力、谎言要反对、要远离,必然的结果也是整体中国民众,更多的人,要告别代表假恶斗的中共。

全球审江大联盟成员也强烈谴责中共的迫害,并表示准备为高律师提供进一步的援助。另外还有高律师曾经帮助过的法轮功学员家属发言。

海外的法轮功学员除了向当地的中共使领馆抗议外,并致信美国布殊总统提请他访问中国时,向中共当局提出法轮功问题和高律师案。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