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日本人权大会呼吁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新唐人】第48届日本律师联合会人权拥护大会于11月10日起为期三天在靠近日本海的鸟取市举行。会议主要议题是修改日本宪法问题。有来自日本全国各地近2000名律师参加。

法轮功学员今年又一次来到会场外,向参加会议的律师及当地民众呼吁,关注中国政府对中国及日本法轮功学员的人权迫害。同时希望他们能够声援目前正在大阪进行的起诉江泽民的诉讼案。

在会场大厅前的广场上他们通过广播、酷刑展示、横幅及展板向与会者及路人诉说六年来他们所遭受的种种非人待遇。

会议期间法轮功学员在鸟取县政记者俱乐部举行记者会见,通过电视录像告诉当地媒体中国政府迫害法轮功所使用的残暴手段。诉江案原告方律师德永信一先生也到场,讲明法轮功学员此行的目的,就是让日本的律师界了解不仅在中国,同时在日本也在发生着对法轮功学员的人权迫害,包括拒绝入境、拒绝护照延期、回国探亲被捕、在日本受到恐喝、威胁等等。希望得到理解和支持。

这是新唐人记者李华、和田日本鸟取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