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酒店爆炸案女嫌犯在电视上承认作案

【新唐人】一名在约旦酒店爆炸案中未能引爆炸弹的伊拉克女嫌疑犯星期天(11月13日)在电视上现身,承认参与了自杀爆炸袭击。

约旦警方说,这名妇女是伊拉克人,名叫莉莎维,是三名在约旦酒店实施自杀性袭击的伊拉克男子中一人的妻子。

莉莎维在电视上亮相时,身穿传统的伊斯兰黑袍,系着白头巾。她说:"我丈夫戴着一条绑有炸弹的皮带,我也戴着一条。我们进入酒店,他占据了一个角落,我占据了另一个。当时酒店里正在举行一个婚礼,我的丈夫引爆了炸弹,我也试图引爆炸弹,但没有成功。我丈夫是主要策划者,我们在约旦租了一套公寓,他说我们这次是来袭击约旦的酒店的。"

莉莎维还在电视上展示了当时没能引爆成功的绑有炸弹的皮带。据她表示,她与丈夫是爆炸前四天使用假护照抵达约旦的。

当时参加婚礼的新郎卡利德(AL KHALED)对警方抓获嫌犯表示欣慰,他说,“我的父亲,还有那些死去的无辜的人,他们终于可以安息了。但愿这种悲剧将来不再重演。”

卡利德在观看了爆炸案女嫌犯的电视供认后说,“谢天谢地,她身上的炸弹没有爆炸,否则还会死更多的人。”卡利德的父亲和岳父都在炸弹袭击中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