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 三十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

【新唐人】据明慧网资料统计,自1999年7.20中共和江氏集团公开迫害法轮功以来,迄今至少已有两千七百八十位法轮功学员被证实遭中共虐杀。仅上个月,通过民间管道证实的就有三十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法轮功学员今年10月份被迫害致死的三十个案例中,有16位是女性;18位年龄在55岁以上。据明慧网资料统计,今年共有三百九十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分布在中国大陆的12个省和直辖市,其中有被“610”警察活活打死的,有被看守所或劳教所酷刑折磨致死的。

河南省济源市42岁的法轮功学员原胜军,于今年10月7日被当地法院秘密开庭判刑6年。在原胜军还未死亡的情况下,警察强迫南桃村小队干部签字,伪造原胜军已死亡的证明。据知情者透露,原胜军是在拉往火葬场途中被活活打死的。他的遗体伤痕累累,惨不忍睹。

原胜军家属要求验尸被拒绝。第二天,家属还未见到遗体,原胜军的遗体已被偷偷火化。

另外,唐山开平劳教所于今年6月通知51岁的法轮功学员王秀华亲属,以王秀华患有“肠梗阻”、“电解质紊乱”等病症,要亲属接人。王秀华家人见到她的时候,她已经神志不清,表情呆滞,肢体僵硬,劳教所强行让王秀华家人接回,家人将王秀华送医院抢救,经医院检查结果证实,王秀华中枢神经受到严重破坏。半个多月后,王秀华出现呼吸急促,经抢救无效死亡。

江泽民在中国制造的这场群体灭绝,众多法轮功学员被打死打伤,数千万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亲朋好友和同事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株连与洗脑。

新唐人记者 周平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