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大的恐怖份子审判案开始

【新唐人】自美国911恐怖袭击以来,欧洲最大的恐怖份子审判案于十六日星期三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 (Brussels)进行了第一天的审判。

不同的嫌疑犯,他们的脸都被掩盖着走进法庭,而其他的嫌疑犯也都避免被摄影机照到。整个审讯过程他们都是坐在防弹玻璃后进行的。十三名受审的嫌疑犯中包括属于摩洛哥伊斯兰教战斗组织(Moroccan Islamic Combatant Group (GICM))的恐怖份子

美国将摩洛哥伊斯兰教战斗组织列为恐怖组织,并认为该组织与2003年在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市(Casablanca)的自杀炸弹案及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火车爆炸案有关。

嫌疑之一阿布得拉 欧包尔因为接待摩洛哥伊斯兰教战斗组织的恐怖份子而被起诉,他们涉及造成191人死亡的马德里的火车爆炸案。假如他们被判有罪,阿布得拉 欧包尔及其他十二名比利时和摩洛哥嫌犯将被判五到十年监禁。

这是自美国911恐怖袭击以来,欧洲最大的反恐案件,它促使伊斯兰教的极端分子在西方国家瓦解。它也是比利时新一轮反恐行动的第一桩审判案。不论该恐怖份子只是恐怖组织的一员,或是参与恐怖袭击,都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