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领袖论坛颁奖 鲍威尔为“模范领袖”

【新唐人】11月17日,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的民间组织“硅谷美国领袖论坛”举办餐会,颁奖给该组织选出的2005年度优秀领导者。请看报导。

获得“硅谷美国领袖论坛”2005年模范领袖称号的是美军退役元帅寇林-鲍威尔。该组织的餐会简介中说,鲍威尔曾做外交官及军队领袖,还发起了培养年轻人的组织- “美国的未来”,无论在什么职位上,都展现了模范领袖价值和努力服务人群的形象。

同时获得该组织特别奖的有圣荷西市“儿童探索博物馆”馆长康妮-马丁乃兹和思科公司的前任总裁约翰-摩歌瑞奇。

马丁乃兹在获奖发言时说,自己21岁时就成了要负担两个孩子的单身母亲,且尚未大学毕业,前途极其暗淡。但是自己的家庭和周围的朋友给予了她莫大的鼓励,使她有了今天的成就。

马丁乃兹:“我真是兴奋极了!最主要是因为我女儿在这儿,我也想在我所有的亲戚朋友面前和一起共事的硅谷优秀领导们面前好好的表现一下,因为这个奖实在是给他们的,而不是给我的。”

该组织的高级副总裁龚行宪表示,“硅谷美国领袖论坛”每年都从旧金山湾区甄选20位领导人在一起互相交友学习,促进社区的共同利益。

“就是希望能够把大家融合在一起,所以它很自动的去招募这些学员,从各种不同的这个种族背景。”

新唐人记者张芬、张东兵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