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民众庆祝九评发表一周年

【新唐人】为庆祝九评共产党发表一周年,华盛顿DC部分民间团体举办了室内9评周年研讨会及声援中国人退出共产党室外图片展等活动。

11月19日,华府论坛举办了第十次9评研讨会.网络作家贺宾先生说: “9评的意义在于,他能够通过9篇文章,揭示一些深刻的道理,同时他,演化成一场运动.这场运动既没有暴力,也没有仇恨,就是让大家去退党。

大家站在一起,我们中国人通常都说你吃了么,到时候都说你退了吗,那个没退的人都感到很羞耻很惭愧的时候,那么共产党也就要完蛋了”。

大纪元专栏作家章天亮先生说, : “共产党中有人认为自己没干什么坏事,我没有杀人也没有放火,但正因为你在共产党中,你给干坏事的人壮了胆.而退党,是一种忏悔的表现, 所以9评退党就是采取了这样一种无形无象的形式,从内部瓦解了中共,并且给了我们民族走向重生的道德资源。”

来宾林信步先生看到大纪元报纸上的广告后,特地从纽约坐共车赶来参加研讨会。

林先生说: “我希望中国大陆的同胞一起来讨论9评,象这种9评共产党研讨会办的也很好,应该多办.因为共产党造成的中华民族的灾难胜过当年的纳粹政府和日本军国主义。”

18日至20日, 部分民间团体还在市中心FARREGAT广场及国会山附近举办了声援中国退党民众的图片展和征签活动。

新唐人记者雪莉美国首都华盛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