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警方没收雀巢婴儿牛奶

【新唐人】意大利警方星期二(11月22)宣布,他们没收了数目高达3千万公升的由瑞士雀巢集团制造的婴儿牛奶,因为经试验证明其中一些受到污染。

一名警方发言人指出,试验证明这些牛奶含有化学物质ITX,是在包装中受到的污染。该发言人又补充说,目前尚不清楚这种化学物质是否具有毒性。

星期二的行动是由意大利林业警察率领的,他们没收了各种低过敏性婴儿配方产品,有效期限至2006年9月。

意大利的顾客表示他们对食物品质管制的关切。

一个带着孩子购物的母亲说:“我们强烈感觉到食物管制的不足,特别是在大型的国际公司。所以我们总是找有机食物,像是从真正鸡农那里来的鸡蛋,和我的母亲从乡下买给我的鸡等。”

另一名顾客波里(Emilio Burri)说:“我们清楚地问自己,食物的品质检查有多准确?比如,有多少象这样的事故从未被发现?

本月初在意大利没收的大约二百万公升的雀巢婴孩牛奶中,发现了化学物质ITX。雀巢公司表示,ITX对健康没有风险。但补充说,仍然会收回可能被污染的所有婴孩配方产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