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营救法轮功孤儿”慈善义演

【新唐人】2005年11月20日是国际儿童权益日,“全球营救法轮功孤儿组织”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慈善义演,具有不同文化背景的14个艺术团体,1百多位艺术家登台演出,向社会呼吁并筹得善款一万三千多澳元。 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来的报道。

这里是位于墨尔本东部的一处山林公园内的玛玛尔画廊所在地。义演从早上10点开始,一直进行到晚上7点,一批批不同民族和文化背景的艺术家们按指定时间准时赶来参加演出,观看的人群川流不息。

全球营救救法轮功孤儿组织澳洲分部主席Ms.Janine Rankin: “我喜欢音乐,和许多音乐人保持联系。这次我请他们参加义演,他们都愿意来。”

法轮功表演者向人们讲诉了他们在中国受到的迫害,希望人们关注那些沦为孤儿的法轮功人士的孩子们,他们的命运牵动了无数澳洲人的心。

今天筹款的主要方式是在演出期间进行的慈善拍卖活动。所有的拍卖品均为私人捐赠。拍卖所得资金将全部用于营救中国的孤儿。

全球营救救法轮功孤儿组织澳洲分部副主席 Mrs. Pauline Pearson Smith: “我们用筹集到的资金将这些孤儿送到美国,为他们提供住宿和教育,直到他们成年。”

以推广土着人艺术为主的玛玛尔画廊(Mia Mia Gallery)免费为今天的慈善义演和“真善忍”画展提供场地。画廊经理说,这是他参与的最丰富的一次活动。玛玛尔画廊经理 Mr. Colin McKinnon: “我主办过许多活动,大多是为了让人们欢乐一场,而这次活动是有特殊的意义。”

孩子们表达了自己的愿望。南希:我希望他们来到国外,他们一定会找到一个好家。

新唐人记者肖静,澳大利亚墨尔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