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再度上书胡锦涛 温家宝

【新唐人】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22号再度上书胡锦涛、温家宝,质疑中央默许北京市安全局及北京市公安局滥用权力及纳税人血汗钱,操控对其家人的威胁跟踪,他强调,在迫害结束前,将持续公开呼吁湖温遵守法律,并策划起诉非法迫害其全家的两个单位,请看本台报导。

高智晟在公开信中痛斥胡锦涛与温家宝,默许北京司法局与安全局公然违反中国宪法与中国的基本法律原则;

‘我正在愤怒地奋笔疾书写-高智晟再致胡锦滔温家宝的公开信,我们要让国人知道,这些西装革履的人到底背后在做什么。’

高智晟在信中说:“我想代表我的孩子质问两位,为什么你们会继续延续如此肮脏的权力运作现实,到底是谁在背后指挥这最肮脏的权力运作过程?把纳税人的血汗钱大把地花在如此既折磨年轻的便衣、又压迫他人的肮脏过程中,这样的行为禽兽不如!你们还有什么脸面每天西装革履的面对文明世界,有什么脸面对自己的同胞?”

他相信守在其家门口的那群年轻便衣是同胞,不是敌人。

‘我觉得他们都是和我们是一样的,有父母,有妻儿,他们完全有条件在这种寒冷的夜里和家人一道享受家�的温暖,但他们却在这种过程,帮助完成这种下作的事。’

高智晟自从10月18号为法轮功修炼者上书胡锦涛、温家宝后,不但律师事务所被停业、并遭遇一波又一波的跟踪恐吓,甚至中共司法部对他个人展开全面的调查,一夕之间,高智晟所有的资料成了“坏分子”的罪证。

在当局结束对他与家人的非法迫害前,高智晟要每天写公开信,促中共政府遵守法律;并策划起诉非法迫害他们的两个单位。

新唐人记者林洪 高洁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