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尔夫公开赛凯西称霸

【新唐人】深圳中国高尔夫公开赛星期日举行最后一轮角逐,英国球手凯西(Paul Casey)异军突起挥出精彩的65杆,最终经过延长洞决战击败英国同胞维尔森(Oliver Wilson),夺得生涯第五个欧洲巡回赛冠军,同时赢得21.69万美元奖金。

凯西在前三轮赛后并列第15位,落后位居榜首的英国同胞费希尔(Ross Fisher)五杆。但经过第四轮的出色发挥,他的总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3杆的275杆,与当日击出69杆(-3)的维尔森不分伯仲。

现年27岁的凯西在第一个延长洞表现无懈可击,挥出四杆抓下小鸟,25岁的维尔森则击出六杆吞下柏忌,比赛就此结束。

凯西上一个巡回赛冠军就是今年3月在海南岛TCL精英赛经过延长洞夺得的。

另一名英国选手蓝恩(Barry Lane)星期日挥出68杆,总成绩276杆名列第三。费希尔第四轮仅击出72杆,总成绩277杆,与泰国选手(71杆)并列第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