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桃井薰参演好莱坞影片

【新唐人】日本女星桃井薰(Kaori Momoi)首次参加好莱坞电影的演出,在《艺妓回忆录》(Memoirs of a Geisha)一片中担任重要角色。

尽管日本资深女星桃井薰在日本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大明星了,但这次是她首次面对全球的观众,演出《艺妓回忆录》这部备受瞩目的影片。

桃井薰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洛杉矶市表示:”参加这部戏的演出,不只是因为它有庞大的制作预算,也是我第一次有机会在好莱坞的影片中担任角色, 我十分高兴能有这样的经历。”

《艺妓回忆录》的作者是美国作家亚瑟•高登(Arthur Golden), 是美国1997年的最佳畅销小说。这本书已经被翻译成32种语言,而书中的故事被搬上萤幕也引起轰动。

这部影片的阵容拥有众多明星,都是来自亚洲的一流演员。

桃井薰是出生于日本东京的女星,她在1971年首次进入日本电影界, 也是日本的资深歌手,已在当地录制过15张唱片。

美国将在十二月九日开始上映《艺妓回忆录》,而意大利将于十二月十九日开始播放这部影片,其他的欧洲各国也会在明年的一月中旬播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