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容品公司首次在美推出护肤品牌

【新唐人】日本全药工业株式会社在美国的分公司,日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的urlingame,举办该公司的护肤品牌Arouge的系列产品说明会。

12月1日晚, 日本全药工业株式会社Zenyaku在美国的分公司正式宣布在美国市场首次推出Arouge品牌的护肤系列。

该护肤系列在日本分别获得2003年和2004年最佳口碑二等奖和一等奖。 Zenyaku美国分公司总经理Nobuko Isomata女士主持了隆重推出Arouge品牌的产品说明会。

“Arouge护肤系列采用天然的细胞间脂质,并利用捺米技术将天然护肤成分渗透入皮脂膜,使得干性和过敏性皮肤得到保湿和恢复。”

Nobuko 女士说,Zenyaku是老牌药剂公司,在开发新药品过程中, 在捺米技术上得到突破, 因而研制出了创新护肤产品, 在美容业崭露头角。

Arouge护肤系列在圣何西的代销商Masae Nakai女士说,“Arouge护肤品对于湾区天气干燥, 硬水带来的皮肤过敏很有帮助。”

目前,Arouge护肤系列在旧金山、圣何西、纽约、洛杉矶和圣地亚哥指定商家有出售。

本台记者赵雅丽,甄文彪在美国加州Burlingame的采访报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