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军用飞机撞入德黑兰公寓大楼

【新唐人】12月6日,一架伊朗军用飞机在德黑兰人口稠密地区坠毁,飞机发生爆炸,造成一栋10层大楼起火,机上有90多人丧生。

伊朗国家新闻通讯社消息,抢救工作受到大火阻碍,失事现场已发现10具尸体。

伊朗通讯社指出,机上大多数乘客是飞往南部阿巴斯港(Bandar Abbas)的当地记者,打算报道在该地区举行的军事演习。

警方对伊朗国家电视台表示,该机飞行员曾报告引擎故障,并请求在德黑兰的迈赫尔阿巴德(Mehrabad)国际机场紧急降落。

这架飞机撞上沙赫尔拉克-托希德(Shahrak-e Towhid)地区一座军方眷属居住的公寓大楼。据信大约有250人居住在这座大楼之内。

警方封锁了该地区,并设法阻止焦急的居民试图冲过封锁线。

紧急状况服务部门使用直升机、救护车和公共汽车搬运死者和受伤者,推土机也开抵现场。大楼仍不断冒出大量的浓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