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参加北加州庆圣诞假日游行

【新唐人】美国北加州地区在圣诞节来临之际纷纷举办游行庆祝活动。当地法轮功团体也积极参与。

北加州的圣塔-克鲁斯(Santa Cruz)和圣荷西市(San Jose),近日举行圣诞假日游行,以庆祝耶稣诞辰和感谢神对人类的指引和恩赐。湾区法轮功学员作为主要华人团体应邀参加了在这两个城市的游行。

圣荷西市的游行,在市中心圣塔克拉拉 (Santa Clara)大街上热闹登场。由于参加团体越来越多,甄选条件也日趋严格。今年游行有一百个来自各地的团体参加。在仅有的两个华人团体中,法轮功是连续第三年应邀参加。圣荷西圣诞游行始于1981年,今年是第24届,是全美25大游行之一。

游行中有传统节日和神话为主题的各色花车,多支打鼓吹号的行径乐队,也有骑警救援队伍,还有圣诞老人、卡通人物大气球,NBC电视台并向上百万观众做了现场转播。

圣塔-克鲁斯市的游行则在太平洋大街展开。法轮功是唯一一支展现传统东方文明的队伍。

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阿里介绍,“法轮功是以同时修炼真善忍三个原则的,在日常生活中法轮功学员提升自身,加上练功能够带来非常好的健康。”

新唐人记者尚昌和,张东兵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