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提高汽车安全性能新尝试

【新唐人】你是否希望在开车走神、或与前后车辆相距太近时能及时得到提醒?日产(NISSAN)汽车公司高级主管,日前在与加州旧金山湾区亚太裔记者见面会中,介绍了相关情况。请看本台记者发自旧金山的详细报导。

汽车安全性能始终是人们关心的议题,日前,日产汽车公司高级主管在旧金山市与湾区亚太裔媒体举办说明会中,日产在提高汽车安全性能方面所作的新尝试引起与会者相当的兴趣。

产品安全部主任罗伯特· 亚库什表示,“如果注意美国汽车事故调查报告,55%的死亡原因来自于开车走神儿、困倦疲劳、手机电话等造成的越线开车。”他说,

新技术“汽车偏向检测仪”是由此而产生,另一种尚在研究阶段并预计在未来十年中研发成功的是“汽车彼此对话”技术,该技术可使后面的汽车及时得到信号,以调整车速,避免塞车、或避免车祸。

会议还就日产的前景、2006年推出的各类新车和日产与亚裔社区互动等众多议题进行说明。产品公共关系部主任科特· 卒瓦特,特别介绍了2006年日产新推出的各类车型。

通迅部主任弗莱德· 斯坦蒂世(Fred Standish)表示,日产是北美具有汽车全方位生

产能力的汽车生产厂家,正在全美和全球迅速发展。在其第三个三年计划中,日产将努力达到四百二十万生产销量。

社区关系部经理马丽亚· 博则表示,日产希望其两项基金会Nissan Neighbour和Nissan Foundation,能够与亚裔社区合作,为非营利组织提供社区慈善帮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彦平在美国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