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游行声援6百万人退出中共维护人权

【新唐人】今天是国际人权日,支持退党人士发起游行,向市民传递6百万人退出中共的讯息,呼吁更多人加入这个精神运动。

游行从香港维多利亚公园出发,队伍以击鼓队开路,其后是写着“声援六百万勇士退党护人权”的主题横幅,途经港岛的繁忙地区,前往西环的中联办。旗帜鲜明的横幅标语,一路高呼的退党口号,阵容整齐的腰鼓队,舞蹈团与仙女团的表演,吸引了大批市民观看,不少人纷纷拍照留念。支持退党运动的人士指出,中共是一切邪恶的根源,它的灭亡是天意,而只有它的灭亡才会给中国人民带来真正的人权自由。

台湾出家人释证通:中共不等于中国,没有共产党才有自由、民主的新中国,我们出家的目的是为了救度众生,如果有了新中国才不会有这么多生命财产被迫害。

支持退党义工:只有把共产党灭掉香港才有真正的普选。中国汕尾发生村民被公安打死,从这些事件来看,只有把共产党灭掉,中国就不会发生这些灾难,老百姓才有真正的自由与人权。

支持退党人士的队伍于经过两个小时到中联办,举办团体代表前往中联办正门宣读声明,控诉中共对中国大陆民众所犯下的种种罪行,包括要求严惩最近强奸两名法轮功女学员的恶警,并警告中共各级人员勿做帮凶,早日退党自救。游行结束后,香港本地与外地的支持退党人士,还于傍晚在九龙尖沙嘴闹市街头组成横幅阵列,并在晚间举行“声援退党护人权”烛光守夜,悼念被中共害死的8千名中国人,并继续向众多的中国大陆游客与市民传达《九评共产党》与6百万人退党的讯息。

新唐人记者郑丽驹、潘在殊在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