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皇家剧院举办言论自由研讨会

【新唐人】12月10日是世界人权日,丹麦人权组织在哥本哈根皇家剧院举办了题目为“言论自由”的研讨会。研讨会中本台记者采访了丹麦人权中心主席。会场外法轮功学员举行了受迫害图片展。

有政府议员,人权法庭,邮报文化主编,特赦组织和其它政党人士参加会议并讲演。

对于目前中国人权的现状,丹麦人权中心主席摩登。克如(MORTEN KJERUM) 说:“诺瓦克是联合国人权组织专门指定的调查员,我注意到诺瓦克刚去过中国,在中国诺调查警察局,监狱酷刑的情况,对在监狱和警察局中国用酷刑提出了批评和指责,毫无疑问根据调查报告酷刑在中国存在。

关于中国政府对法轮功学员实施酷刑,他说:“我听说过,我从联合国人权报告中得知这些事,不管法轮功还是其它人,在国际法中酷刑是被禁止的。

人们用歌声呼唤人权和自由。

同时,在哥本哈根市政厅广场,法轮功学员用图片向过往的人们展示正在中国发生的酷刑,呼吁人们关注中国政府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新唐人记者丹妮丹麦哥本哈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