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日 旧金山法轮功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新唐人】世界人权宣言发表第57周年之际,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举行集会,强烈谴责中共严重践踏人权。

集会在旧金山联合国广场举行,以图片展、儿童表演、真人模拟酷刑展等方式揭露中共对普通民众的暴行。

联合国协会圣塔克鲁斯分会的成员Jim Morley指出,《世界人权宣言》第五条规定,任何人不得加以酷刑,或施以残忍、不人道的和侮辱性的待遇或刑罚。

法轮功学员张雪容博士谴责在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镇派出所,在联合国专员到中国调查酷刑不到三天,就发生警察何雪健身穿制服连续强奸两名女法轮功学员的惊人事件,她对此表示愤怒。她说,今年11月,联合国酷刑特别调查员前往中国调查,发现中国存在广泛的酷刑。国际社会绝对不能容忍中共的暴行,我们必须采取行动,制止这些暴行。

沙加缅度法轮功学员余力说,在当今的世界上还有这样的事发生。我们应该阻止暴行。她表示,在美国自由的国土,会让人更深切的感到人权的珍贵。

据悉,2000年10月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将十八名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2001年5月14日,北京警察殴打强奸一名女学员;2001年河北邢台警察轮奸多名女学员;2003年5月13日重庆警察当众强奸重庆大学女研究生、法轮功学员魏星艳;2004年,32岁的朱霞由于在洗脑班遭到连续的强奸,导致精神失常。

与会者进一步指出,中国签订了《世界人权宣言》,但它从来不遵照去做,特别是在对待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今年11月,联合国反酷刑专员诺瓦克前往中国调查,发现中国存在广泛的酷刑。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宁、甄文彪在美国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