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华埠夜市

【新唐人】7年前开始的旧金山华埠夜市,几年来给旧金山中国城带来了兴旺与繁荣。

1989年旧金山大地震之后的经济萧条直接冲击旧金山中国城,曾经拥有的6家大戏院由于无人光顾而全部关闭,为了给中国城的兴旺与繁荣,7年前,在华埠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李兆祥的倡导下开始的华埠夜市,几年来丰富了人们的文化生活,同时为商家带来了大量的商机,已经成为湾区朋友们秋日夜晚的好去处。华埠夜市每年从10月初开始,连续十个周六的晚上,在中国城的花园角,特色小吃,工艺服装,算命测字,书法字画等等摊位,琳琅满目,包罗万象。

由于04,05两年得不到市政府的资助,李兆祥特别感谢那些为今年举办夜市而捐助的各个机构,商家和个人。谈到今后华埠夜市的前景,李兆祥说:”将来要想个办法自供自给,加上赞助,希望大家支持继续办夜市,同时希望大家提供意见和建议给我们,让我们办得更好,这点最重要,谢谢大家。”

新唐人记者 安祺,范琳 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