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律师发表声明 退出中国共产党

【新唐人】高智晟律师在10月18日发出致胡温的第二封公开信后,收到威胁电话和员警,便衣24小时围堵、监视及跟踪。同时也收到各地法轮功学员的来信,请求高律师去他们所在的地区以了解真相。近十几天,高智晟律师应要求在山东省济南市、 辽宁省的大连市、阜新市、吉林省的长春市等地进行新一轮的真相调查后,于12月13日在大纪元网站上发表公开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

高智晟律师在退党声明中写道,“十五天来我看到了我无法用语言文字来述清针对我们善良人民的罪恶!……十几天结束啦!但我对中国共产党的彻底绝望开始啦,它,中国共产党!它把以最野蛮、最为不道德非法手段折磨我们的母亲、折磨我们的妻儿、折磨我们的兄弟姐妹,当成了它党员的工作任务,提高到它的政治高度,它在一刻不停地逼迫煎熬着我们人民的良心、人格及善良! 高智晟一个已多年不交党费,不过“组织生活”的党员,从即日起宣布:退出这个无仁、无义、无人性的邪党。”

高智晟律师于12月12日以“必须立即停止灭绝我们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蛮行径”为题,第三次公开上书胡锦涛和温家宝。公开信中详细的记述了他在最近十几天内调查的多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持续六年的镇压中所受的酷刑和迫害。在退党声明中,高律师把这十几天调查真相的经历形容成“灵魂的震撼经历”。并称发表退党声明的这一天是“我人生最自豪的一天”。

新唐人记者 尚燕 周平 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