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一妇女在地震瓦砾下生存2个月

【新唐人】10月8日在巴基斯坦发生的地震造成7万人丧生,然而地震过后的两个月,救援人员发现一名妇女在瓦砾下仍然活着。

据报导,12月10日,在巴基斯坦克什米尔地区,40岁的娜克莎-比冈(Naqsha Begum)在一栋倒塌房子的瓦砾堆下仍然活着,最终得到营救。

地震发生在10月8日,救援者几个星期之后方才抵达,幸存者挣扎的度过了严冬。

报导说,由于以同一姿势长时间被压在沉重的瓦砾下,比冈的肌肉冻缩成一团。据信,她所在的空间太小,使她无法伸展手臂。

这名妇女在被发现之后,12月12日被送到穆扎法拉巴德(Muzaffarabad)的一所医院接受治疗。

报导说,她无力说话,身体情况虚弱。医生表示,她现在只能吃液体食物,看上去要慢慢的恢复。

当地新闻媒体报导,住在附近难民营的亲戚意外发现了比冈。

医生说,比冈被困在瓦砾下两个月仍能生存,这个例子属于奇迹。据报导,医生们认为,加以正确的治疗,比冈可以恢复健康并过正常生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