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立委指汕尾屠杀突显中共本质

【新唐人】14日,台湾大纪元时报于立法院邀请各党立法委员,针对汕尾屠杀事件,举办座谈会。与会来宾指出,汕尾暴力镇压,显示中共暴力本质从未改变。

台湾立委黄适卓:“在这边我也对汕尾所有受到暴政受伤死亡的民众,表达我深挚的哀痛,因为台湾人民充分了解在争取民主过程的悲痛跟悲壮。”

台联立委黄适卓,以台湾曾经于经济发展过程中所出现的种种抗争、进而走向民主的历史指出:汕尾村民对自己权益的争取,不只是利益层面上的抗争,而是对社会公平性发展的要求,然而,却遭到公安武警开枪镇压,足以显示中共反民主、反人权、反和平的本质。

台湾立委黄适卓:“这个反人权的观念就很清晰的展现在屠杀的过程,根本就是对于人权的漠视,我刚刚一再强调所谓官僚的宰制,官僚变成是社会主宰的完全的力量。”

民进党籍立委黄伟哲则认为,汕尾事件与六四屠杀没有差别,应立即受到国际媒体关注,至少不应亚于目前在香港举行的WTO部长级会议。

与会立委皆表示通过汕尾事件,台湾人民不应对中共再存幻想;同时声援抗暴起义的汕尾村民。

台湾立委黄适卓:“我们也在这边呼吁中国人民共同起来反抗暴政,跟台湾一起,对中国产生决定性的本质的改变,让它从一个反民主、反人权、反和平的国家,变成一个有民主、尊重人权、追求和平的一个国家。”

新唐人记者 陈进交 徐意雯 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