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辽源中心医院大火三十九人丧生

【新唐人】中国吉林省辽源市规模最大的市中心医院15日下午四时三十发生大火,有些病人因无处逃避大火而以跳楼逃生,消防人员在火灾发生后约五个小时控制火势。已有三十九人丧生,肇祸原因还不清楚。以下是本台记者的采访报导:

救难人员在现场找到二十四名罹难者的遗骸,另有十五人在送医后因伤重不治。所有罹难者都是市中心医院的病人。

据院方称,在此登记住院的患者有245人,其中一些病情较轻的患者和陪护人员在起火后跳楼逃生。目击者说,由于火势发展得太快太猛,很多人仓皇间纷纷跳楼逃生而摔死摔伤,情景十分惨烈。

记者:是中医院宣传组吗?

宣传组:对。

记者:请问有多少伤患送来这里?

宣传组:182。

记者:那现在抢救状况如何呢?

宣传组:大部分伤者, 在诊治专家的治疗下情况暂时比较稳定, 现在还在进行逐步

的盘察。

辽源市中心医院是当地最大的医院,其门诊部、住院部、办公楼连在一起,呈现“口”字型,总共四层。在熊熊大火中,大楼北侧第四层烧毁,延烧面积达5000平方米。

据初步调查,大火是从配电室燃起的。目前,具体原因正在调当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