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政要在香港论中共解体

【新唐人】香港大纪元报社星期天举行本年第2场《九评共产党》国际论坛,并特别邀请了两位研究共产主义的西方政要兼专家出席,论述中共是否会解体等热门话题,他们认为最长也不超过10年,最短甚至可以在1年之内。

为时3个小时的“中国的未来”国际论坛在香港一个公众会堂成功举行,论坛主要以英语举行,从德国来港的国际人权组织执事吴文昕主持了这次会议,西方政要包括瑞典国会议员葛兰 林德布兰德、美国自由研究基金会总裁杰克 威尔勒博士等都应邀出席发表演讲。

刚刚在欧盟部长理事会的一个委员会上成功通过议案,要求国际谴责共产党罪行的瑞典国会议员葛兰 林德布兰德指出,共产党对人民有很大的伤害,全世界都要阻止它继续犯罪,包括要持续地揭露它的罪行。

瑞典国会议员葛兰林德布兰德:那些曾经或者正在受过共产党迫害的人,都要保留他们的记忆。

美国自由研究基金会总裁杰克 威尔勒博士以“天意已到”来形容中共的命运。

美国自由研究基金会总裁杰克 威尔勒博士:600多万人退出中共已为世界的民主带来巨大的贡献,中共已经失去了天命。

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表示,中共解体最关键还在于中国人民的觉醒,而香港的民主发展也会促进中国的民主,其中包括月初的25万人游行争取普选。

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12月4日(香港争取普选大游行)的诉求只是单一的诉求,一个政治的诉求,要求有普选时间表,但仍然有这么多的人上街,可以看到香港人的公民意识提高了。

著名的美国免疫学教授封莉莉则分析了中共建政56年以来,对中国生态环境造成的巨大破坏。

中共会在何时解体的提问,在论坛上引起热烈的讨论。曾准确预测过苏联解体命运的威尔勒博士认为最长不超过10年,但瑞典的林德布兰德议员有更乐观的看法。

瑞典国会议员葛兰 林德布兰德:我认为会在1到5年,甚至不到1年(威尔勒博士),我们要不要打赌呢?

在香港这个受到中共控制的社会,举办这样的《九评共产党》国际论坛相当不容易。9月30日举办的首场论坛,因受到干扰而被迫露天举行。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