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曼谷研讨会获好评

【新唐人】2005年12月17日上午,“中国流行病爆发原因及对全球之冲击与因应之道”亚太研讨会,在曼谷拉玛国家医院拉开序幕。研讨会由泰国SODSRI- SANIDWONG基金会,国家健康发展公共基金会,社会健康研究机构,拉玛医学院联合主办,特邀请了美国休士顿贝勒医学院免疫学专家封莉莉教授、前美国国家卫生总院(NIH)研究员庞玉滨博士主讲。

封莉莉教授以各种事实和数据,揭示了禽流感爆发的起因在中国,中共对生态环境的破坏,对萨斯、禽流感病情的隐瞒,导致了役病流行及对全球的冲击,也造成当时萨斯病的全球蔓延。封莉莉教授认为,身心相互作用对免疫系统有重大影响,提出可以通过修炼帮助人体的免疫系统,她说在这方面,法轮功具有特别功效。庞玉滨教授谈到了世界性瘟疫的流行,萨斯病从中国传出以来﹐波及全世界30几个国家,但中共隐瞒萨斯,把其叫作“非典”。中国广大农村的疫情并没有得到控制。演讲完毕后,不少听众提出问题,封莉莉教授的精彩回答博得了阵阵掌声。

研讨会于中午12点结束,听众说,演讲者提供的资讯使他们感到震惊,是以前完全不知道的,希望以后再能举办这样的研讨会。

新唐人记者曼谷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