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员隐瞒各地禽流感疫情

【新唐人】中共农业部12月15日发布了江西省遂川县爆发禽流感疫情,并紧接着通报了遂川县有一刘姓男子感染禽流感的病例。港大微生学教授管轶日前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指称其实中国各地都有禽流感疫情,但都被内地官员所隐瞒了。12月14日即传出管轶在广东汕头的研究室被查处。

江西遂川县上溪村,传出有上千只鸭出现死亡,12月15日确诊为高致病性禽流感

中共卫生部同时通报了一人感染禽流感案例。从11月至今中共发布的,人感染禽流感病例统计如下:

11月16日发布湖南湘潭贺氏姐弟病例;姐姐早在10月17日已病发死亡 。

同日发布安徽周女士病例;周女于11月10日死亡。

11月22日发布安徽许女士病例;许女于22日死亡。

12月6日通报广西10岁女童病例,

12月8日通报辽宁唐女士病例,

12月15日通报江西省遂川县刘姓男子的病例。

其中最让外界感到质疑的是广西并没有发布禽流感疫情,但却传出人感染禽流感的病例,世卫组织驻中国代表白克丹指出:广西的人类禽流感病例应该是一项警讯,那就是,不一定先要有大批禽鸟死亡的情况出现,人类才会感染禽流感。

而曾被美国时代周刊称为“禽流感猎人”,并被评选为全球十八名医疗英雄之一的港大教授管轶,则表示,禽流感疫情最先在广东爆发 ,现在已蔓延至全中国,而且情况失控。就在管轶发表声明后,他在广东汕头的研究室被中共当局查处。

新唐人记者 王新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