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为低收入老人举办圣诞大餐

【新唐人】美国旧金山市商界及宗教界在2005年圣诞节来临之际,在该市最大的天主教堂举办盛大餐会,慰问当地的低收入华裔老人

餐会由旧金山市中国城的月星宫酒楼和旧金山市最大的天主教堂圣玛利大教堂共同举办。大约有500位当地的华裔老人受邀请参加了餐会。举办者准备了多个文娱节目,有国粤语金曲演唱、儿童合唱团、诗歌、舞狮和抽奖等。旧金山市警察局局长方宇文、加州议会众议员余胤良和旧金山市天主教区主教汪中璋受邀参加了活动。

服务于旧金山警界已有30年的警察局长方宇文和她的同事一起参加了餐会的服务工作。“我很感谢所有的志愿者,不仅仅是我自己,今天都到这里来让每一位老人开心一下。每年这个时候他们都应该感受到轻松愉快,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和爱心。”

方宇文表示,作为维护治安的警察部门在平时和社区民众建立良好的关系和沟通是很重要的。她说,在逢年过节时,有些老人没有家庭,所以我们就是他们的家人。

圣玛利大教堂事工钟黎明说:“这次好幸运,得益于月星宫老板,想帮我们一起做这个节目,那就可以帮助这几百个老年人。”

新唐人记者张东兵、尚昌和在美国加州旧金山市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