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华人集会谴责中共汕尾屠杀事件

【新唐人】中共军警开枪屠杀广东汕尾徒手村民的血腥事件震惊海内外。美国加州旧金山的部分华人与团体,于12月17日冒雨举行集会,悼念汕尾罹难村民,抗议中共在89″六四"屠杀之后的又一血腥暴行。

12月17日,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北加州退党中心、中国民主党硅谷民主支援会、中国民主联合阵线等团体和部分旧金山华人在中国城花园角广场,就广东汕尾屠杀事件冒雨举行集会,悼念汕尾罹难村民,抗议中共当局的又一血腥暴行,广东汕尾屠杀事件是89年64大屠杀之后中共又一次在众目睽睽之下使用重型武器对付手无寸铁的中国老百姓。与会者呼吁所有有良知的中国人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注事件的动向,声援中国民众的正义维权行动,并要求全世界正义人士关注正在中国发生的屠杀,呼吁国际社会介入广东汕尾屠杀的调查。

邹伟:“只要中共存在,这样的悲剧就会继续重演,今天我被迫害,明天就会轮到你。

在这样的体制下,没有任何人有豁免权,包括中共的历任总书记们。”

邹伟最后还说,中国真正稳定发展的光明大道是九评和退党。

国际大赦主席沉默表示,这次事件又一次告诉我们,中共是一个残暴的法西斯政权。

沉默:“不管你怎样为它涂脂抹粉,为它粉饰太平,说什么经济起飞也好,说什么繁

荣昌盛也好,血债血淋淋的事实,再一次告诉我们它是个法西斯政权。”

旧金山居民余先生:很多很多的人都会觉醒,看清中共的本质,中共一定会败亡。

新唐人记者岳琳,葛亮在美国旧金山湾区的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