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向阿根廷呼吁别向中共妥协

【新唐人】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于12月22日向阿根廷大使馆递交请愿信,抗议在罗干访阿廷期间,法轮功学员被暴力对待的事件。请看本台记者发自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报道。

记者﹕

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在现场举起横幅,向阿根廷政府呼吁,不要协同中共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发言人蔡伟强表示,近日来泰国和阿根廷都发生了暴力对待和平请愿的法轮功学员的事件,两国的警方在中共的胁迫下,都对法轮功作出不公平的对待,这显示中共不断在向民主社会输出共产主义。

“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对阿根廷国土内发生这样的暴力事件,感到非常惊讶和关注。社会各界和广大民众逐渐认清了中共和这场迫害的邪恶本质,甚至一些曾被动参与迫害的人都认识到法轮功是好的,是被冤枉的,他们已不再听从邪恶的命令追随恶党迫害法轮功了。法轮功学员因此希望阿根廷政府别再向中共恶党的威逼利诱妥协,协助它们迫害法轮功。”

阿根廷大使馆派出代表接收信函,并表示将会把法轮功的请愿信交给阿根廷政府。马国警方也在现场维持秩序,事后法轮功学员跟警方握手道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