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律师发表新疆基督教徒遭迫害调查报告

【新唐人】高智晟律师在近日发表了,对目前新疆基督教家庭教会状况的调查报告。报告中提到:正常人根本无法理解到,这些警察持续、反复地对仅因聚会祷告而被关押的信徒“审讯”的那种无聊和无耻,你根本无法想像那即是一群成年人在做的事。

高智晟律师利用他在11月15日至20日,到新疆乌鲁木齐市开庭的机会,对新疆的基督教家庭教会近况进行了调查,报告中收录 了13个信徒仅因他们的信仰而被当地警察任意殴打、勒索、和关押的经过。

2003年11月,奇台县公安局和宗教局的警察和官员闯入马连如和教友们的圣诞聚会,将马连如抓到派出所,罚款1000元后才放出来。马连如说:“警察用皮带抽打我,并说我们信的(基督教)因为没有通过他们的批准,所以是邪教”

2005 年8月5日,当63岁的夏灵芝老人与其他教友们一起祷告时,公安闯了进来,夏灵芝老人和其他69名基督徒被抓走,他们被警察向罪犯一样对待,被随意的高额罚款,夏灵芝被宣布劳教三年,老人的儿子次日因焦虑过度突然脑出血身亡。29岁的蒋林还被施以“老虎凳”的酷刑近30个小时。

高智晟律师在调查报告中写到:“我们持续想提醒人民的是,继续容忍这个杀戮一切向上力量价值的反人类的权力集团的危险性──对我们自身的危险!对我们可爱子女未来的危险。”“是到了需要我们猛醒的时候啦!”

新唐人记者 赵东雨 王新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