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因轻度中风将入院开刀

【新唐人】以色列医生在星期一向记者表示,沙龙总理需要做一次手术,以缝合他心脏上的一个小洞。医生认为这个小洞是上周导致沙龙中风的原因。当天,沙龙还在耶路撒冷举办了光明节传统烛光庆祝会。

沙龙的医疗小组成员和医生在星期一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向记者出示了沙龙的医疗记录并表示沙龙本人要求公布他的医疗细节。医生表示沙龙的心脏部位的一个两毫米的小洞是导致沙龙上星期中风的原因,所以沙龙需要进行心导管术手术以填补这个小洞。几小时后,沙龙在耶路撒冷的办公室内举办了光明节传统烛光庆祝会,多位来宾和政府官员到场庆祝。光明节是犹太人为了纪念犹太人战胜希腊统治者的一个传统的烛光节日。在庆祝仪式上,犹太人在烛台上连续八天点燃蜡烛,意味着光明常在。

虽然上星期中风的以色列总理沙龙已经回到了工作岗位,但是民众仍然关注他的健康是否会影响到他在明年的竞选。目前的民意测验显示,沙龙的健康状况并没有影响到他在明年三月竞选中获胜的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