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茨市取消史瓦辛格体育场的招牌

【新唐人】出生奥地利的美国加州州长史瓦辛格,日前因拒绝特赦死刑犯威廉斯,引发家乡的抨击。为此奥地利格拉茨市(Graz)已在圣诞节摘下以史瓦辛格命名的体育场招牌。

威廉斯曾是瘸子帮(Crips gang)的老大并曾杀害多人,尽管他的支持者表示威廉斯已从事反帮派暴力的活动,但在法院驳回威廉斯的所有特赦请求后,威廉斯已在12月13日被处决。

加州州长史瓦辛格在12月15日表示,并不后悔否决赦免威廉斯的死刑。他说:“我们所面临的这些事,无法迫使我做出违背人民意愿、违反法律,或者反对所有各级法官的判决。也因此,当时并没有什么理由支持我去翻案和反对判决。”

在史瓦辛格的老家奥地利格拉茨市﹐保守派市长纳尔(Siegfried Nagl)反对体育场改名,但以社会民主党员与绿党党员占多数的市议会却赞成除名。史瓦辛格为此已要求体育场不再使用他的名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