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欧美财经消息

【新唐人】1,商品和证券市场的行情往往随人们的预期发生波动。比如这几天原油价格的跌落就是因为人们预计这个冬天不太冷,加热用的燃油储量足够过冬了。根据一家位于密苏里州的天气预测中心今天的数字,到明年一月三号以前,美国东北部平均气温将比往常高出八度。位于明尼苏达的Meteorlogix也预测波士顿的平均气温将是40度左右,比往年高九度。

2, 下面是几则医药行业的短讯:

美国第五大制药商Bristol-Myers Squibb上个星期在德国上市的股票价格上升9.2%,每股24.92美元,原因是该公司治疗风湿性关节炎的药物Orencia得到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批准。仅管回收一些不合格的产品会损失一些利润,心血管支架装置的生产商Boston Scientific还是计划以250亿美元的出价收购Guidant公司,Guidant在德国的股票上升15%。 Boston Scientific还和他的竞争对手Johnson & Johnson展开了关于产品安全性能的广告战。Johnson & Johnson说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报告表明他生产的Cypher在移植时比Boston Scientific的Taxus带来更少的伤害,而BostonScientific反驳说同是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数据库显示与Taxus连带的死亡率比Cypher少28%。

3, 德勤会计事务所(Deloitte and Touche)今天报告了英国最大的100家上市公司的养老金赤字从年初的650亿英镑扩大到750亿英镑,月1300亿美元,原因是利率的上升。总部位于英国的世界上最大的虫害防治公司Rentokil上个星期说,由于人的寿命延长和利息回报的减少,公司还需要三亿八千万英镑才可以弥补养老金计划的赤字。

4,明天即将出笼一份消费者信心的报告,人们相信这个月的消费者信心将上升到八月份以来的最高点,美国财政部债券价格随之下跌。两年期和十年期的债券收益率缩减为半个基本点。由于联储会一直在升息,今年财政部债券的收益率低于去年。到今天早些时候,美国10年期政府债券的收益率上升4个基本点,也就是0.004%,达到4.3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