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欧美财经消息

【新唐人】1,这个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再次上升,密歇根大学公布的12月份初步指数的从11月份的81.6跳到了88.7。今年10月份的时候这个数字降到了13年来的最低点,最近汽油价格缓缓跌落,人们有更多的钱用于节日期间购物。

2,Eli Lilly公司是精神分裂症药物Zyprexa的生产商。该公司预计2006年的每股收入将上升63%,主要是因为新产品的开发扩大了销售。自从今年4月以来, Lilly的股票大幅度上升。预计明年的每股净收入为3.10到3.20美元。

3, 美国最大的乡村电话公司Alltel打算把他的短途电话业务和Valor Communications集

团合并。这个新的短途电话集团将覆盖美国16个州的客户,其中Alltel仍然拥有85%的股份,Valor占剩下的15%。Alltel的总部位于阿肯色州的小石城,这笔交易把Alltel变成了专营移动电话的通讯公司。

4,伦敦股票交易所拒绝了来自澳大利亚Macquarie银行的14.8亿英镑的出价收购。Macquarie的出价相当于每股580便士,比昨天的收盘价少了5.5%。伦敦股票交易所今天说,Macquarie低估了公司的价值,这是一个可笑的收购价格。

5,出乎经济学家的预测,法国10月份的工业生产遭受6年来最惨重的下滑。主要原因是汽车销售的下跌。位于巴黎的国家统计署今天说,水电和矿物的产量削减了2.5%。这是从1999年8月以来最大的减产,估计十月的失业率将达到10%,进口的增加将伤害本国企业。9月和10月消费者支出连续下滑,估计11月份的消费还是不如人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