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连续在北加州泛滥

【新唐人】星期日(1月1日)连续的大雨在加州北部葡萄酒产区引发了洪水。美国国家气象台预报星期一(1月2日)还会有更多暴雨天气。

连日的暴雨使北加州的河水上,涨引发洪水,在以盛产葡萄酒闻名的拿帕地区以及三番市北部城镇造成破坏。

主要洪水冲击了索诺马县靠近俄罗斯河盛产红衫树的古那菲旅游胜地,一些企业和家庭被水淹没。

恶劣的路况使得该区的主要卡西诺游乐场关闭。

星期六,那帕的官员望着窗外街道上的大水说,最坏的情况已经过去,到星期天下午那帕河的水位将降到洪水警戒线以下。临时安置的4000名居民已经允许返回,他们中的一些人发现自己的家遭到水或泥石流的破坏。

星期天,在福瑞斯菲尔的一条通往古那菲的双向公路以及那个地区的一些街道仍然泡在水中,但是当地居民显得无所畏,即使大雨再来时还在继续他们的日常生活。

官方报告说,从水中救起了一些人,有些是下水背出来的,有些是用直升机救出来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