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冰场倒塌 死亡人数升至十一人

【新唐人】德国南部一家室内滑冰场的屋顶突然倒塌,至少造成11人死亡,其中包括两名儿童,救援工作正紧张进行。

德国警方与官员星期二(1月3日)表示,由于大雪导致南部巴特赖兴哈尔(Bad Reichenhall)一溜冰场屋顶星期一(1/2)坍塌,目前至少有11人死亡,许多人可能还身陷断垣残壁中。这家滑冰场位于德国巴伐利亚阿尔卑斯山区,事发前滑冰场的屋顶上已经满是积雪,事发当时滑冰场内大约有50人。

警方还说,截至目前,大约有20人失踪、25人受伤。

据悉,有近300名消防员、警察和士兵正在现场参与抢救,但暴风雪天气加大了救援工作的难度。

德国警方发言人表示,救援工作非常困难,救援人员很难进入建筑内部,倒塌的屋顶废墟只能通过重型机械来清理。但由于瓦砾中并未出现生命迹象,当局准备面对更高的伤亡人数。

此外,大雪还导致附近地区发生严重的交通阻塞,目前德国贝希特斯加登地区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德国巴伐利亚地区长官施托伊贝尔对该事故的发生表示震惊。他说把希望寄托在救援人员身上,他们一定会竭尽全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