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中共暴政离灭亡不远

【新唐人】被《亚洲周刊》评选为“2005年风云人物”之一的北京知名维权律师高智晟,目前遭到中共当局对他紧密地跟踪、监视。对此高律师表示:自由、民主、法治的社会制度必定会在中国建立。自由、民主、法治中国的到来也绝不是今后遥远年月的美景!暴政的寿命不长了。

2005年10月高律师因为为法轮功修炼者上书胡锦涛、温家宝,呼吁停止血腥迫害自己同胞的行为。中共当局将其律师楼停业一年,至今持续24小时跟踪监视高律师及其家人。近日高律师对此表示,他所做的不过仅仅是对那些持续被野蛮权力迫害的人给予一些帮助。

高律师说:“我想说的就是暴政的寿命不长了。这种帮助成了对国家的敌对行为,在他们(中共体制)看来。这是我们断然不能接受的。”“这个肮脏的过程是国家领导人安排的。这样全无道德的人操纵国家,中国能有希望吗?”“我们要更多地是做一些民众的唤起工作,唤醒他们。”

三度上书国家领导人为法轮功请命,高律师指出是三个方面的因素成就了他: “一个是这恶党的邪,它24小时不间断的逼着我越过底线;一个是正义力量的正,也在不断的召唤我;第三个是我个人的因素。 ”

对于各界不断公开的给予声援和支持高律师表示:“我还是反复的呼吁今后把赞美我的东西、赞美我的精力用在那些从老虎凳上走下来的人。他们才是最值得赞美的。”

新唐人记者 梁欣 为您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