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开始世界最大规模的老虎计数调查

【新唐人】数百名野生物专家,携带着无线电项圈和高科技照相机,散布在印度东部的广大红树林地区,从事对濒临绝种老虎的世界最大规模调查的一部分。

这次出狩是为了印度著名的老虎。 但这些人不是偷猎者,他们是从事世界最大规模老虎调查的环保专家。

250名政府人员寻遍了1万平方公里的红树林沼泽地带。他们使用照相机、卫星追踪系统、以及特别设计的计算机程序,以确定这次勘测是准确的。

松达班斯生物圈保护区(Sundarbans Biosphere Reserve)的阿塔努-拉哈(Atanu Raha)说:“整个地区被划分成六个地带。因为在松达班斯,森林的情况和别处不同。”

政府担心一个世纪前的4万只老虎可能减少到2,000只之后,下令从事计数调查。

非法的老虎狩猎是个大问题。去年3月,在一个保护区的所有18只老虎都被偷猎者杀死了。

传统的中国医药越来越需用老虎的器官和骨头,一只老虎在黑市可以卖到5万美元。

拯救老虎,现在已成为政府的优先事项。但一些人担心他们的行动可能太迟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