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大纪元举办迎新年晚会

【新唐人】1月8日晚,由加拿大大纪元时报蒙特利尔分社、新唐人记者站共同主办的迎新年晚会,在当地的红宝石酒楼举行。当晚,新朋旧友欢聚一堂,共同表达新年的祝愿,也一同迎接丙戌狗年的到来。

新年晚会在腰鼓声中开始,来自政界、商界、侨界及各界读者300多人到会。联邦大选中的自由党、保守党、魁北克政团派出代表出席晚会。

加拿大总理的国会秘书马玲 杰宁思(Marlene Jennings)到会并向来宾问候新年,“如果总理来到这里,他也会很高兴地祝贺大家新年快乐”。

联邦大选中保守党候选人丹增达吉在致辞中说“来年是中国传统的狗年,希望我们加拿大的未来新政府能给人与诚实、信赖、希望。”

晚会上,主办者邀请明慧学校的小朋友及部分大纪元义工为来宾表演了舞蹈、合唱、独唱和魔术表演,并为来宾播放了2005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片断。

晚会还向大纪元《九评共产党》全球征文蒙特利尔三位获奖者颁发奖状和奖品。读过《九评共产党》的八十多岁的老华侨在晚会上说:“我相信我有希望看到共产党完蛋。”

新唐人记者德坪、维才加拿大蒙特利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