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瑞斌将于台中晚会演出台湾乡土作品

【新唐人】陈瑞斌是出身台湾,享誉国际的天才钢琴家,五岁开始弹琴,十岁开始登台演出,受到奥地利和西方媒体的极高评价。他将参与新唐人晚会台湾台中、高雄、洛杉矶、旧金山、雪梨等场次的演出。而在台中及高雄的晚会上,陈瑞斌将与高雄国乐团一起演奏“爱河协奏曲”。

古典乐章经过精湛的诠释,将听众带入全新心灵境界。除了炉火纯青的技巧,钢琴大师陈瑞斌说,更重要的是对人类的大爱。

“你必须要爱你的听众、你必须要爱这个人类,一定要有对音乐的狂乐,就会有这样的坚持,可能要有奉献精神,等于就是当一个传递者,把这些美好的东西传递给听众。”

被西方传媒称誉为“二十年一出的天才”、“音乐大师”的陈瑞斌出身台南,十岁即登台演奏,十三岁被国家送往维也纳深造,艺术造诣在国际乐坛上享有盛名。

陈瑞斌将在新唐人晚会美国洛杉矶、澳洲雪梨重新诠释古典乐章。而在新唐人晚会台中及高雄场演出“爱河协奏曲”。爱河是台湾南部的代表河流,旅居国外多年的陈瑞斌对于这首曲子别有一种感怀。

“感觉上这是乡土的东西,自己家乡的东西,但是我人一直都在国外,所以呢这对于家乡的感觉和思念,都跟着流入爱河。”

以钢琴及国乐团合奏,融合东西方文化特点。陈瑞斌与高雄国乐团1月18号台中晚会演奏“爱河协奏曲”,带听众用耳朵与心灵去逛一逛爱河。

新唐人电视 符济显 蔡轩玮 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