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土耳其儿童被怀疑死于禽流感

【新唐人】星期三(1月18日),又有一名被怀疑感染禽流感的11岁土耳其女孩死亡。同日中国卫生部通报,四川省简阳市确诊一例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病例,患者已死亡。

名女孩如果被证实死于禽流感,过去两个星期内土耳其死于H5N1型禽流感的人数将增至5人。

名叫赛格-阿克的11岁的女孩在送往土耳其东部城市俄戈罗姆(ERZURUM)医院的途中死亡,她来自玛斯省(MUS)。

当得知不能在走廊里等待取走女孩的尸体时,悲痛的亲属开始和医院的工作人员发生争执。

女孩的父亲说她得病非常快:“她很虚弱,我们就给她喝水,然后送她到卡兰克班(KARACOBAN)医院,医生检察后说,她可能感染了禽流感,然后送我们去俄戈罗姆(ERZURUM)国家医院,她死在路上。”

女孩的细胞组织样本被送往安卡拉,由一所世界卫生组织核准的实验室进行化验,以确定她是否感染了H5N1型病毒。

与此同时在土耳其东部,一名儿童已被确认得了禽流感,正在凡(VAN)国家医院治疗。这个孩子来自那座已有四个孩子死于禽流感的同一个乡镇。

目前土耳其已有21人确认感染了禽流感。

另外中国卫生部1月18日通报,四川省简阳市确诊一例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病例,患者已死亡。这是中国通报的第九例人感染禽流感病例,也是第六例人感染禽流感死亡病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