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声援《冰点》周刊主编李大同

【新唐人】也是《冰点》的读者的高智晟表示:李大同捍卫的不是他个人的东西,是含有我高智晟在内的以及千千万万个我高智晟、他捍卫着东西当中、是我们做为人、对一个人要生存要活下去的最基本的东西!基本为了我们像人一样活着我们绝不能沉默。

虽然中共当局严令国内媒体禁止报道,但李大同的书面抗议声明仍透过网路传遍世界,激起国内外各界反响。事件当天,国内民间已自发的发起声源李大同的签名活动,只为了读《冰点》而订购了全年《中青报》的读者纷纷到邮电亭退报。

对于李大同的强烈抗议:高律师说:你能不能设法帮我签上、一定要帮我签上高律师说:中国环境当中是出类的,但是从言论和思想自由的角度,冰点仍然远远不够。但是,仅是这样一点东西,仅仅是在这个时代有冰点就这样一点东西,情感上聊以些许依托的东西,也被拿下,也被非法的拿下了!

从《南方周末报》、《河南商报》到《百姓杂志》、《新京报》,均被换血或拦腰斩断。当《冰点》再在遭到被封杀的命运时,国内学人称:当局挥刀斩断了最后的喉咙。

新唐人记者 王新 陈静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