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创纪录第四次称霸高尔夫别克邀请赛

【新唐人】世界球王老虎伍兹今年首次出赛便展现出王者风范,他在星期天(1月29日)的别克高尔夫邀请赛中经过三人延长洞对决最终胜出,创纪录地第四度夺得该项赛事冠军。

老虎伍兹和澳洲选手纳森格林(Nathan Green)在第四轮均击出72杆,而西班牙好手欧拉查宝(Jose Maria Olazabal))则挥出69杆,这样三人的72洞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10杆的278杆,使得别克邀请赛进入九年内的第四次延长洞对决。

纳森格林(Nathan Green)在第一个延长洞吞下柏忌(bogey)后遭到淘汰,而欧拉查宝(Jose Maria Olazabal)四英尺推杆失手吞下柏忌,老虎伍兹则在第二个延长洞打出平标准杆,最终得以捧杯而归,创纪录地第四度夺得该项赛事冠军。

伍兹此前曾在1999、2003和2005年分别三次夺得过别克邀请赛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