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百人渡轮大海中沉没

【新唐人】印度尼西亚港口官员表示,一艘搭载上百人的渡轮星期二夜间在印尼东部海域沉没。 印尼海军舰艇随后赶往救援,星期三已有超过100人获救,但仍有一人死亡,数十人失踪。

一位印尼港口官员表示,两艘印尼海军舰艇星期三在海中救起了114人, 不过仍有数十人失踪。另有一人已经确认死亡。

这艘渡轮31日晚间从印尼管辖下的帝汶岛古邦港驶往邻近的罗特(Rote)岛,途中与港口失去联系。

据当地官员说,渡轮发动机发生故障后被巨浪掀翻。

印尼海军随即派出舰艇前往出事海域搜救幸存者。 星期三海军船只停靠码头之后,在那里等待的数十辆救护车将幸存者送往医院。

一位幸存者说,在渡轮沉没之前,船上乘客有足够的时间可以穿上救生衣。

根据旅客名单,船上共载有86名乘客及20名船员,但在印尼,许多渡轮都常常超载,有官员表示,也有很多人是没有买票就上船的,估计船上人数可能多达160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