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开始绝食反迫害

【新唐人】绝食活动将于6日早晨6点转接下一站接力循环。

高智晟表示作为律师却不得不采取这样的行动,恰恰的体现了中国人民生活在最别扭、最悲哀的时代。要制止迫害,就要从每个人自身做起。

高律师说:‘在派出所里被拉到外面当着警察的面遭殴打,报警都已经失去了任何意义,中国公民已经处在一种没有任何保障,也没有任何能力去保护自身的安全的状态,这种反人类暴行的,完全无助的时代,我们以绝食表达我们的愤慨。’

郭飞熊欢迎任何人参加这个“维权绝食声援团”郭飞熊:“工人、农民、上访的、法轮功的信仰者、基督徒、愿意声援的这些维权律师、愿意为这些挨打的人去维权,我们全部欢迎,我们一起结成一个民间社会,要他们停止打人、停止杀人。”

高律师认为人们已无需更多的语言,只能以行动来表达内心的愤怒,它们会以冷笑来对待我们的绝食行为,但是我们不会以别人的判断价值来选择我们的行为。

高律师说:“我们始终提倡的是不流血、非暴力,但这绝不等于是不抗争。当法律渠道出现被堵死的时候,我们只能使用最原始的身体作为资本去抗争,为了人生存的最低的道德底线,它的意义将在未来不断的实践中显现。”

新唐人记者高洁 梁欣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